七一社区        注册

成都市锦江区建交局举办书记培训会

2016年06月07日17: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带头所在单位、所在支部、对口帮学的基层联系点,6月2日,成都市锦江区建设和交通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建国汽车集团幸福梅林园区党群活动中心召开,来自锦江区建交系统的40多家机关、企业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交流中,培训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本次会议上,成都市锦江区建设和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宏就为什么要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开展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话,方宏在讲话中特别对非公企业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重要的建议和案例分享。

方宏表示,对于党员来说“学”应该从“深、全、实、活”四个字上下功夫;要踏踏实实地做,要增强“四个意识”: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要守规矩,自觉遵纪守法、要有品行,坚守职业道德、要敢作为,发挥模范作用;要认认真真地改。

方宏还特别指出了建国集团幸福梅林园区党总支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是非公党建方面的一面旗帜,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

此外,成都市锦江区委组织部科长刘沈镭受锦江区委组织副部长李凌云委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其中,他还用自己的去国外学习的切身经历和体验告诉了我们一个朴实而深刻的道理“外国的月亮并不比中国圆”,我们的心应该一心向着党和祖国,应该为自己的国家而自豪。

参会的党支部书记也积极进行了发言,成都市建国汽车集团党委书记任川康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并在会上与参会书记进行了“诚信是本,靠谱做事”做一个各格党员的交流和沟通;建国汽车集团幸福梅林园区总支书记王用国、机关第一部支部书记张光孟在会上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分享;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夏桂荣在会上对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如何净化心灵,廉洁行为,做一个合格党员作了精彩发言;党委书记张才先对党党章党规在会上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交流中,会上时时想起阵阵热烈掌声,会后,一名参与培训的党支部书记表示,这次培训收获不少心得和体会,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

(刘侠 毛兰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强党建促发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