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农行南召县支行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6年06月06日16:4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农行河南省南召县支行党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定了《南召农行“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计划、规则》,推动“两学一做”规范化、系统化、常态化。

一是学习形式多样化,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统讲话、做合格党员为重点,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领学与自学、统一时间学与业余习、学理论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确保学有成效。

二是营造良好“学”的环境。通过宣传栏、版报、和局域网,宣传“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并掌握各板块、各网点学习的动态,旬督导,月站队。

三是做到学用结合。“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学”要结合贷后管理、“激情仲夏”业务推进、合规建设等,用党章党规对标,争先进位,达到学以致用,学有成效。

四是抓阵地建设。县支行设立了党建办公室,各网点配齐了分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保证每月与网点员工谈心一次,每个网点均实行“三亮”、“五有”、“十上墙”。

五是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深入开展“比学赶超、建功立业”活动,着力培养树立一批“学、做”先进典型,引领全行员工用实干作风推动发展,自觉主动地与南召农行的事业同发展、共成长。

(曹克 褚青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党建经纬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