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宝坻百名书法家写党章颂党魂

2016年06月06日09: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6月4日,由宝坻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联、区书协承办的宝坻区百名书法家写党章活动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秀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包括入党誓词在内的党章题材书法作品近百幅。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据悉,当天创作的书法作品将全部赠送给我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家庭。同时,还将以举办党章书法作品网络展览、微博微信推送等形式,面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展示分享,号召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助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我区深入开展。当天,宝平街道党工委率先为中保楼小区党员白宗怀等家庭送去了党章书法作品和党徽等。

书法家写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