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昆工扎实开展党章党规进课堂活动

2016年06月05日10:42   来源:云南日报

近一段时间来,昆明理工大学通过“两类三层”教育培训体系,积极组织开展“党章党规进课堂活动”,使培训更具有针对性。

该校高度重视党章党规进课堂工作,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一是在教工党员中分三层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和学习系列讲话”专题教育培训轮训,培训对象包括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支部书记、支委、科级党员干部和全校教工党员。二是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中分三层开展培训。同时,举办党课教师专题培训班,促进党课教师将“学习党章党规和学习系列讲话”融入党课教育教学中。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党校课程和教材建设。

今年,昆工党校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融入精品课程建设中,进一步规范统一课程,科学设置教学内容、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制定严谨的教学指导意见,加强教学监控与教学评价;进一步建立网上党课教学平台,组建网上习题库、试题库和党建理论资料库,加强网上党课教学示范视频建设。党课教学将继续围绕“贯穿一条主线”、坚持“两大结合”教学模式,实施“五个五”保障教学质量,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教师备课要继续坚持好“六备法”。(记者 李沙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