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蒙东电力:掌握动态 解决问题

苏海峰

2016年06月05日09: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蒙东电力:掌握动态 解决问题

  连日来,内蒙古东部电力公司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强调要把学习教育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密切掌握基层动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后,蒙东电力第一时间做专题部署,明确工作任务、责任部门、时间节点、标准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在方案实施中,该公司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针对党员干部的不同情况,分层次开展了“本部作风建设年” “共产党员讲党课”“争创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活动。为提升公司学习教育工作水平,该公司组织开展知识竞赛、举办专题培训班,并通过创新学习方法、落实考核要求,实现学习群体、学习时间的全覆盖,引导党员干部往深里学、往细里学;强化督导基层党委提升创新能力,结合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政工课题创新等要求,提升学习教育质量。同时,强化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梳理和分解,针对问题逐一销号,通过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记者 苏海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