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扬子江药业集团全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06月03日16: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负责人、各部门和区域市场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近300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徐镜人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扬子江事业不断前进的现实需要。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两学一做”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实际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徐镜人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集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为超额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谱写“五年再造一个扬子江”的宏伟篇章而奋力拼搏。

徐镜人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上级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开展“两学一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制定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带头作用,要结合企业特点,灵活安排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防止走过场,防止形式主义和两张皮,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切实推动企业供给侧改革,使集团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最后,徐镜人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落实全年目标任务,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现集团“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党建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