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岳普湖公路分局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31日15: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岳普湖公路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以讲党课形式对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拉开了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序幕。分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并聆听了党课。

会上,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布都艾尼·阿巴拜克力根据分局党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分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并紧扣“两学一做”主题为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布都艾尼·阿巴拜克力要求分局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认真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要求,做“四有四讲”的党员,用自己的行动和形象给身边的干部群众立好标杆、树好榜样。

就分局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局党组要求:一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 二要规范组织生活,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贯彻学习教育始终。三要丰富主题活动,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团结进步年、文明单位创建等活动,紧密结合分局实际、党员实际,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注重塑造活动特点,选树先进典型,确保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

(新疆岳普湖公路分局——魏红 张春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