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广元利州区:开展“两学一做”基层党务骨干培训会

2016年05月30日08: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基层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27日,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组织辖区内党组织书记开展了“两学一做”基层党务骨干培训会。镇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展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具体开展学习方法以及主要措施等对党组织书记等党务骨干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就下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支部委员会要发挥关键作用,细化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二是要把准工作重点,认真梳理学习教育各阶段任务,着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严肃党内生活、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一种责任。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是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部署。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要加强重视,在本党组织发挥先锋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深刻领会“四到四有八个一”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行动上坚持做到“四到四有八个一”的根本要求,切实推动全体党员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全体参训人员表示,要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长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