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莎车公路分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

2016年05月27日16:4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5月24日下午,莎车公路分局首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艾力克木·阿布都拉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分局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讲课中,艾力克木·阿布都拉立足单位实际,结合自身“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自治区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有机结合 ,从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党的政治纪律、加强民族团结、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具体要求,回答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什么、如何学、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

整个党课历时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语言朴实、气氛活跃,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聆听党课的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深感受益匪浅。

通过党课的学习,聆听党课的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自觉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

(如孜古丽·吐尔洪 玉素甫江·玉素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