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建湖“六大先锋”引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27日10: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湖县针对行业特征、岗位特点和岗位实际,深入开展“服务四大战略、争创六大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加快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步伐。

“创业带富先锋”带领农民共致富。实施“产业链+”工程,引导农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创业,把“产业链+”引入支部建设,有效地推动了农业产业化和党组织的全覆盖。全县人均纯收入超万元的村达229个,集体年收入超50万元以上的村达97个。

“共建和谐先锋”承诺践诺促和谐。推进“零距离”工作法,做什么群众说了算,怎样做群众来把关,做得好不好群众来评价。全县2797名社区党员共认领便民服务、环境美化、民事调解等各类“微服务”1561件,已落实1300余件。

“推动发展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通过“技能竞赛”形式,引导“两新”组织党员开展节能降耗、挖潜增效、献计献策活动,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升级。全县共设立“创新先锋岗”200多个,党员职工实施技改项目136项。

“依法行政先锋”忠诚担当保平安。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指导执法单位党员充分认识依法治县的重要意义,提高执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今年以来,全县涉法涉诉信访数量明显减少。

“优质服务先锋”提升群众满意度。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窗口单位党员争当“十佳服务标兵”,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树立窗口服务榜样。县行政中心日均接待来人来访和电话咨询800余人次,群众满意度达100%。

“敬业履职先锋”助推发展作表率。组织“百个机关联百村、万名党员进农家”活动,动员机关单位党员深入基层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深化机关“三服务”。活动中,共解决发展资金750多万元,修建道路130多公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