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非公经济组织: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示范班开班

2016年05月26日15:07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示范班开班

5月19日,全省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示范班在西宁开班。

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法规,掌握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学习非公经济发展及党建工作有关理论,进一步坚定非公经济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各级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必须认真履行的重要政治责任,是每个非公经济组织中的党员必须认真接受的重大思想教育,要提高认识,明确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把握重点,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八个关键环节;要紧贴实际,切实抓好“五个结合”;要加强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推动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晓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党建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