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康职院:书记讲党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19日17:5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月13日下午,陕西省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以“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院200余名党员干部作党课专题辅导讲座,采取领导带头、以讲促学的方式,努力在“学”这个基础上下功夫,全面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军书记围绕“为什么学习党章、怎么学习党章、学党章后怎么做”三个问题,从党章的制订、历史沿革、作用等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章的至高无上权威性和鲜明的时代性,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使党章在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根本规范与指导作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培养出符合时代要求的社会实用人才,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跨域发展的强大动力。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代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好、践行好《党章》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始终,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提升工作状态,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慧丽 张娜 韩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