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细数党章历次修改

2016年05月19日08: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者的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95年,从上海石库门寻找光明的探路人,到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航者,中国共产党将一个曾经饱受屈辱的国家重新带上康庄大道,我们与民族复兴的梦想从未如此接近。

  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要给大家好好讲,告诉大家我们党是怎么走过来的”,2015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遵义会议陈列馆时这样嘱咐。95年风雨征程,写就一部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写就一部社会主义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历史,写就一部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的历史。我们党正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

  从今天起,本报推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特刊,系统梳理党史、党章、党费以及党内法规体系等方面的知识,使广大读者特别是年轻一代更好地了解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牢记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复兴梦想。

  纪念特刊每周四见报,敬请关注。特刊得到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大力支持,谨表感谢。

  视觉统筹:李姿阅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19日 09 版)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