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平凉国税机关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16日15: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让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平凉市国税局机关党委以“三学”举措力促机关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取得实效。

开展“自学”。机关党委专门为每个党员干部配发《党章》小册子,为每个支部和班子成员配齐《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自学,逐字逐条学习党章和讲话原文,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用实际行动准确诠释党章和讲话,让群众看到行动和变化,做一名合格党员。

开展“领学”。将原来每周四的学习例会改为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讲话。书记带头领学,逐字逐句原文领读,并结合实际开展讲解和讨论,带头撰写交流学习心得,引导所在支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用党章党规,将讲话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学习教育要求,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开展“促学”。机关党委将“两学一做”作为2016年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制定详细学习计划,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讲话。同时,由机关党委牵头开展跟踪督查,随机检查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及时了解掌握各支部学习贯彻情况,及时交流做法经验,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落实,以“促学”力促党员干部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

(平凉国税党建云平台——王卫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