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

2016年05月13日17: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月12日-13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在京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宁高宁书记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吃透精神,掌握方法,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中化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庆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二级单位党委副书记和党群主任,部分集团职能部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庆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企业改革发展需要党的领导和广大党员发挥作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集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员作用的良好载体和契机,一定要下大气力把学习教育开展好,组织好。学习教育有了成效,就能提高集团上下对加强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认识,探索出企业党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路径,探索出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作用的方法,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带动职工群众形成企业改革发展的巨大动力和正能量。

李庆强调,要使企业党建工作上水平,就必须从基础工作抓起,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正常化。用“两学一做”的开展,推动《指导意见》的落实;用《指导意见》的落实,促进“两学一做”的开展,切实把集团党建工作的基础打牢夯实。

培训班还邀请专家分别就如何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作了专题辅导;党群工作部有关领导就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基层党组织有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培训班学员就“两学一做”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学到了有效的方法,增强了责任担当。要通过抓好学习教育,使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把理想信念树起来、纪律规矩挺起来、监督管理严起来、基层组织强起来,最终把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振起来,汇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万继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党建经纬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