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党性教育手册》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2016年05月03日18:3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党性教育手册》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便广大党员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地学习党性修养方面的文件文献资料,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党性教育手册》系列丛书第1至7卷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丛书第1卷收入《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8份党章党规党纪文件;第2卷收录《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3份文件文献资料;第3卷收录毛泽东同志的《改造我们的学习》等8份论述党性的文件文献资料;第4卷分为“关于文艺工作”“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两个部分,共收录11份文件文献资料;第5卷分为“毛泽东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毛泽东论党的建设”两个部分,共收录14份文件文献资料;第6卷收录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等16份论述党性的文件文献资料;第7卷收录改革开放以来历届中央全会通过的党的建设方面的决定等12份文件文献资料。

该丛书集纳党性教育方面的重要文件文献,开出党性教育的基本篇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广大党员干部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参考工具书。(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