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年04月23日12:51   来源:新疆日报

22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向全体党员进行动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乃依木·亚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学习教育要紧扣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着眼点和着力点,紧扣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紧扣促进精准扶贫、脱贫和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保障和促进作用,落实完成好今年常委会立法、监督等47项重点工作,以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党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升,促进机关工作和建设上新台阶。

乃依木·亚森强调,加强学习特别是政治学习,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前提,也是做好一切工作必不可少的条件。机关全体党员要突出统一思想,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要突出“学习”这个基础,丰富、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突出“做”这个关键,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突出领导带头,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合格党员的标尺树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通过加强教育引导、严明奖惩机制、组织考核任用等多种手段,切实把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明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博、马宁·再尼勒、伊那木·乃斯尔丁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新光列席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