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践:西部企业逆势增长要靠党建引领

2016年04月20日16:5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20日上午,中国管理教育第一股、15年始终坚守“实效第一”的行动教育集团走进四川成都,为成都和来自西部各省的300多名中小企业管理者讲解2016中国西部企业逆势增长新路径。行动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践表示:西部企业逆势增长要靠党建引领,用党建带动企业文化发展,最终形成企业独有的文化和品牌,发展核心竞争力和工匠精神,才能逆势增长。

当天的论坛上,行动教育首席导师李践,企业盈利系统落地首席教练黄强,中国营销管理实战专家陈军分别为四川的企业家们分享了营销案例和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企业如何应对的具体方法。李践表示,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燎原之火的号召下,中国经济总量已超过10万亿美元,仅仅2015年,平均每月约有30万家新企业诞生,这意味着每天新注册企业的超过了1万家。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李克强总理认为:“互联网+双创+中国制造2025”,结合起来将催生一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工业革命’……面对最新一轮的重大机遇和挑战,中国企业2016到底往哪走?商业模式如何创新?利润如何持续提升?核心人才如何凝聚?企业如何实现逆势增长?这些摆在企业家面前的问题,行动教育集团的给出了相应的答案。

在谈到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如何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工作来强化企业的品牌文化建设,最终走专业化精细化道路时,李践强调:西部企业逆势增长要靠党建引领,用党建带动企业文化发展,最终形成企业独有的文化和品牌,发展核心竞争力和工匠精神,才能逆势增长。

据了解,李践1992年白手起家,创立风驰传媒。李践在中国培训界亦极具口碑,是培训界唯一一位集企业家、跆拳道教练、培演讲家于一身的实战型高级企业家导师,长期以来以其认真、付出的精神为人所称道,是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和中国培训论坛常年邀请主讲嘉宾,在中国培训界享有很高的声誉,而且因为其致力于兴办实业,经营着中国最大的户外传媒集团,所以极具商海实战经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相关专题
· 强党建促发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