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细照笃行强党性 紧扣中心争上游

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2016年04月18日15:1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细照笃行强党性 紧扣中心争上游

4月7日,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在京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部署建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章对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洪章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加强思想对标。要结合中央要求和建行实际,在“学”和“做”两个方面加强思想对标,自觉主动向中央看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王洪章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细照笃行。一是共性化要求和个性化方案相结合。对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规定动作,要认真落实,不走过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分类指导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做到问题精确定位、方案精细科学、措施精准有力。二是正面典型激励和反面典型警示相结合。要加强先进典型的挖掘宣传,努力营造见贤思齐、翕然向风的良好氛围。做好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起到查处一人警示全体,查处一案警示一片的作用。

王洪章最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紧扣中心工作。一要体现在责任担当上。通过“两学一做”,使全行党员不断增强敢于担当的信念和定力,不断提升敢于担当的素质和能力,在加快转型发展中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二要体现在争先进位上。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动能,以力争上游的冲劲、抓铁有痕的狠劲、善建不拔的韧劲,稳步发力推进转型发展。(通讯员 建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