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东南大学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4月14日10:26   来源:东南大学网站

原标题:东南大学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3月31日上午,东南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易红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传达了《通知》精神。校领导张广军、刘京南、林萍华、郑家茂、沈炯、丁辉、刘鸿健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张广军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共中央近期的重要工作之一,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全校要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设计好丰富多样的载体和形式,扎实有效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他说,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师生的先锋表率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全体师生的力量,共同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易红书记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并就全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具体部署。易红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对于持续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易红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全面综合改革实施的实践,做好全体党员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二是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持以知促行,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示范全体师生共同服务于学校的快速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三是党委组织部牵头制定东南大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积极探索和着力构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相关职能部门要配合做好实施方案的落实、宣传以及教育引导工作。

  与会校领导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感想和体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高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