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联学

2016年04月14日09:28   来源:紫光阁网

原标题: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联学

2015年11月12日,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综合规划司、财务审计司、公路局、水运局、运输服务司党员干部,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一起赴河北高速公路廊坊北三县管理处,与基层同志们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大家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密联系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谈措施,启发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政策制定和政策执行更好结合,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实、落地、落细。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于中城出席活动。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寿涛,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国华等参加活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