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庆元县为村支书设立季度擂台赛

2016年04月13日14:1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浙江庆元县为村支书设立季度擂台赛

“去年,我们组建了三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群众400多次”“今年,我们争取带领群众将茭白种植面积扩大到600亩,每人预计增收4000元”……近日,在浙江庆元县举办的第四期村党支部书记擂台赛上,10位村支部书记逐一走上主席台汇报党建工作。

去年以来,该县实行县乡两级村支部书记擂台赛制度。采取“每季一赛”形式,组织乡镇(街道)开设预赛选拔,每期从341名村支部书记中选出10位优胜者进入县级擂台赛。明确要求每期擂台赛围绕农村重点工作、群众期盼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设置主题,采取演讲评比方式,组织村支部书记比执行、比管理、比服务;邀请乡镇(街道)、组织、农业等相关部门领导干部组成评议团进行打分,确保成绩公平公正。(通讯员 邝光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