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党组传达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6年04月12日13: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7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4月6日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集团公司贯彻措施。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把“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对集团公司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根据国资委党委安排,进一步完善细化集团公司“两学一做”总体方案,明确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等。二要紧密结合不同层级、不同业务、不同岗位党员的特点,对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提出具体要求,力争一个公司一个特色、一个支部一个品牌。三要强化责任,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责任意识树起来、主体责任扛起来,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集团党组和关键岗位人员要带头示范、当好表率,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四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企业发展上,筑牢“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形成“万众一心谋发展、比学赶帮作贡献”的干事创业局面。(万继池 王安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党建经纬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