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质检总局: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2016年04月08日08:59   来源:中国质量报

原标题:质检总局: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4月6日,质检总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央有关精神,研究审议质检直属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传达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党组成员孙大伟、王炜、陈钢、张沁荣、李元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质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只要充分发挥好质检系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能有力推动质检事业改革发展。全系统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搞好“两学一做”的动员部署。进一步完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履行主体责任”等要求体现出来。要抓紧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党组同志要率先落实中央方案要求,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严格双重组织生活,主动接受民主评议。要抓好具体的组织实施和工作推进,加强调研指导和督促检查。

  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质检总局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