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山南地区新闻舆论战线“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抓落实”

2016年04月07日15:06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山南地区新闻舆论战线 召开“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 抓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近日,山南地区新闻舆论战线召开“学讲话、找差距、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新闻舆论工作实践中,更好地推动新闻媒体发展、更好地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更好地应对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开创山南地区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山南地委委员、宣传部长赫沛就开展好活动要求,要准确把握活动目标,认真学习领会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要求找准差距,切实改进作风,狠抓任务落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合理安排工作步骤。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重点要做好思想发动、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提高、巩固深化等阶段工作。

  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的优势,通过动态报道、专题报道等多种方式,对活动的主要内容、经验做法、目标要求、深远影响和实际效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持续性的宣传。

  要强化领导,确保活动在地委宣传部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各相关单位要抓紧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加强组织协调,搞好调度督查,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要统筹兼顾,把活动的普遍要求与各县、各部门相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任务分解和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统一起来。

  要考核表彰,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把开展活动与推进本职工作同部署、同考核,活动领导小组要积极进行督导检查,做到奖惩分明。

  另据了解,根据会议安排,此次活动从即日开始,至12月31日告一段落。期间将重点开展“微型党课、集中学习、主题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记者李文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文全、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