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常州武进:机关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月月行”

2016年04月01日09: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解民忧、办实事,2016年,武进区级机关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月月行”活动。活动由武进区级机关工委牵头组织,结合节庆时间节点、基层群众需求和机关部门职能,综合制定活动计划,通过每月一次的志愿活动,畅通机关党员服务基层通道。

3月15日,来自武进区住建局的党员志愿者走进武进区丰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志愿者围绕物业管理、用气安全、防震科普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问和政策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是武进区级机关今年第三次“月月行”志愿活动。接下来,武进区级机关工委将组织开展节水、科普、食品药品安全等各类普法宣传,并将急救培训、文化节目、读书活动等送到基层群众身边,以务实的举措确保“月月行”活动取得实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