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党校第六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在河南兰考举行体验式教学

2016年03月21日14:1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中央党校第六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在兰考举行体验式教学

3月18日~20日,中央党校第6期县委书记研修班来到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体验式教学。这是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第6次到我省接受党性教育。

中央党校进修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体验感悟焦裕禄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体会感悟焦裕禄同志的人格魅力和为民情怀,并认真做好体验式学习成果的总结和转化工作,切实把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一棒一棒传递下去,在县域改革发展中干一番利国利民的大事业,把做焦裕禄式的好书记、好干部作为自己一生坚持不懈的追求。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观看了专题访谈片《我眼中的焦裕禄》,与焦裕禄之女焦守云进行了交流,深入到焦裕禄当年总结出治沙办法的发源地张庄、焦桐等开展现场教学,真正走近了焦裕禄,在历史和现实的交融中,感受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那穿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焦裕禄精神不是一时一刻的感动,而是一生一世的追求,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始终坚持群众路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记者童浩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