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如皋:“三评一测”考准干部“八小时”之外德行

2016年03月04日16:4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如皋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要求,大力强化领导干部“八小时之外”德行监督,有效敦促党员干部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社区党组织评价。定期组织社区党组织评价党员干部在社区发挥表率作用的情况,重点了解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邻里关系、参与社区活动、支持物业管理部门工作等情况,其表现纳入个人年终考核内容。

家庭成员评议。通过“给家人的一封信”等形式,深入了解领导干部“八小时之外”言行举止。

相关部门评判。定期听取纪检、检察、法院、信访、公安等部门意见,掌握其是否存在违纪违法倾向和苗头。

群众民主测评。建立“四德”表现集中测评机制,每半年组织全市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对其上下级和监管部门党员干部的50项“四德”指标进行反向测评,对违规违德行为严加管教,情节严重的严肃处理,确保“八小时之外”严之有据、管在实处。

(江苏如皋党建云平台供稿——徐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