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省级机关党建工作要做到“三落实一增强”

2016年03月01日10:0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级机关党建工作要 做到“三落实一增强”

记者从省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这个中心任务,做到“三落实一增强”,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罗志军书记在全省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增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动力。

工作中,突出三项重点任务:一是学习新理念,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五大发展理念作为首要任务,在领会核心要义、自觉践行、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二是锻造新作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本色,做到敢担当、善作为、作表率。三是提升新水平,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郁 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