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宁市直机关工委认真学习两个《条例》 切实提高党建水平

2016年02月25日10: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西宁市直机关工委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过程中,加强对重点内容、重点环节的学习宣传和解读,营造了浓厚的学用氛围。

专题会议集中学。按照市委办公厅认真开展《条例》学习贯彻的相关要求,工委积极落实,将《条例》作为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安排和学习。2月1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采取逐章通读、专人讲解、观点交流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高度自觉,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注重结合系统学。把学习宣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注重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高度,增强学习宣传教育的系统性、协调性、实效性,学懂吃透《条例》的关键点和新内容,全面把握内涵实质和具体规定,切实做到熟读、深悟、牢记。

借助载体灵活学。充分利用工委“一网两微一端”跨组织层级的精准快递通道,将《条例》全文进行了转载,同时,在“夏都机关在线”手机客户端“每日一题”专栏组织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专项答题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保证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此外,工委及时制作更新宣传《条例》的学习展板,对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在单位内部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西宁机关党建云平台供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