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市南岸区派出19个检查组 明察暗访节后工作作风纪律

2016年02月15日11:1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南岸区派出19个检查组 明察暗访节后工作作风纪律

“未到岗人员是否请假?”“我们核对一下请假条。”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岸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区政府特邀监察员、群众监督员和委局机关干部共计38人,分为19个检查组,对60个重点街镇、部门的节后机关作风、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上午9点,南岸区医保中心,检查组并未像往常一样检查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情况,而是直奔二楼办公区,查看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岗情况。检查组发现该单位一位领导班子成员没有到岗,专门核查了请假备案情况,并进行了记录。“这次我们重点检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岗情况。”检查组成员说,对于外出的要打电话确认,请假的要核对假条。

当天上午,检查组共走访了南坪商圈管委会、迎龙镇等60个区管单位和部门,经过明察暗访,除了发现个别人员迟到、请假不规范等现象外,绝大多数单位到岗整齐,工作人员精神面貌良好。

南岸区纪委负责人表示,节后检查工作纪律在该区已成常态,平时明察暗访也在不定时开展,已经很少有人顶风违纪。我们希望通过此举,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尽快收心收神,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同时,营造抓早抓小抓苗头的严格执纪氛围。对于发现的问题,区纪委监察局将进行全区通报,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责成存在问题的单位严肃处理相关人员,认真查找管理工作中的漏洞,切实做好内部整改。(记者 何清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