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领导赴各市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9日13:3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领导赴各市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随着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连日来,自治区党委常委温卡华、黄道伟、唐仁健、李康、范晓莉、蓝天立、于春生、王小东、喻云林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安排,分别参与并指导各市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各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指导崇左市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崇左市要以“严”的精神改进作风,以“实”的干劲落实任务,努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在加快开放发展上下功夫,以深化改革促进开放发展;要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坚决打赢“十三五”脱贫攻坚战;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提高基层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道伟到河池市参加并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弛而不息抓整改,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突出问题;要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好的作风推动河池市的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指导玉林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肯定了会议成果,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做好结合大文章,以“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特别是针对今年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要从年头到年尾,一刻不松地抓紧每一天的工作,加快推动铁路、公路等重大项目以及扶贫攻坚、融资等重点工作的进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康参加防城港市委常委会“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她要求,践行“三严三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根据中央和自治区要求,要建立明晰的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的任务书、线路图和时间表,一项一项抓整改。同时,围绕防城港市沿海、沿边的特点,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将践行“三严三实”落到促进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中来,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范晓莉参加来宾市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她指出,要严肃经常性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健康深入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用发展的成绩来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蓝天立指导北海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问题导向,建立翔实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路线图、时间表,逐项抓好整改。要以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健康深入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春生分别参加桂林市、贵港市的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每位班子成员都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开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抓早抓小,做到动辄则咎,防止滋生“闯完关”“考完试”思想,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参加南宁市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在会上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立说立行,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带头立规执纪,发挥表率作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先后参加并指导贺州市和柳州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分别听取两市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对照检查和批评发言后,喻云林与大家坦诚谈心。他说,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关键在会后整改,在于群众对整改实效的满意度。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切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新常态下发展新跨越。(莫迪 韦鹏雁 黄珊 李家健 罗侠 曾俊峰 王春楠 唐正芳 文彩云 骆怡 谌贻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