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实事求是点问题 善作善成抓整改

2016年01月18日14:5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实事求是点问题 善作善成抓整改

1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按照中央要求,系统扎实地开展学习教育,党委常委深入各自联系点,听取下级组织、分管领域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心,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会议,代表党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回顾总结了党委常委会践行“三严三实”情况,深入查摆了党委常委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以严和实的精神破解发展难题、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从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高常委会自身建设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党委常委依次作了认真严肃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实意帮同志,有交流讨论、有思想碰撞,说真话、动真情,在自我批评和互帮共勉中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

王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践行“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终生必修课。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对分管方面的管理上,体现在严格要求自己上,为扎实做好“十三五”各项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要认真总结梳理前一段整改落实情况,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 蒙组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