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省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5日08:24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省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以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榜样,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盛茂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儒林书记在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决拥护和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保持过硬的思想定力、战略定力、道德定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增强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找准“看齐”标准,拿出实际行动,严格纪律要求,把“看齐”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增强表率意识,持续引深“学讲话、学作风”。系统、深入、持久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崇尚实干、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层层立标杆、层层做示范。四要增强实干意识,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主题强化执行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