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74位国企党委书记就基层党建述职

“三分之一”篇幅晒问题

2016年01月14日08:3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74位国企党委书记就基层党建述职

昨日,74位国企党委书记进行了基层党建“大考”。省国资委召开的2015年度专题述职述评会议上,党委书记们纷纷以问题为导向述职,晒问题的篇幅普遍占到三分之一。

“抓党建工作投入精力不够、服务中心不够、破解难题不够。”“下基层调研,检查督办项目多,检查督办党建少;与干部谈心,谈业务工作多,谈党的建设少……”国企党委书记们“自揭家丑”,国企党建工作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履行不彻底、机构设置不完善、制度落实不严格等方面的问题。

针对问题,他们表示要牢牢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观念,并提出了整改“硬杠杠”。省交投提出,建立健全班子成员基层党建联系点20个。省铁建投提出,加强党建工作考核及结果运用,将考评结果与年终绩效挂钩。

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李平点评说,要注重按照“机构健全、人员到位、活动经常、工作有效”这四句话,抓好企业的基层党建工作。(记者廖志慧、吴文娟、通讯员陈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