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轮训班举办

2016年01月05日15:2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轮训班举办

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轮训班近日在省委党校正式开班。轮训班邀请省纪委常委牛彦之在第一次专题辅导中作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讲座。省直各部门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轮训班是我省深入贯彻中组部《关于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轮训的通知》精神和省直部门党组(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会议精神,加强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大举措,旨在通过集中轮训切实提升省直部门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一岗双责”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章意识、组织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落实“3783”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体系,推动主体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了解,我省对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轮训,在省直机关党建历史上尚属首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建华明确要求要把轮训班办好、办出质量,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以集中轮训党支部书记来推动《准则》《条例》和主体责任的落实。轮训班将采取分批轮训的方式,分8期对省直机关处室及下属单位的1300多名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婉莹、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