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濮阳市地税稽查局:抓好公务员网络培训 推进“人才地税”建设

2015年12月17日11: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濮阳市地税稽查局为使征收和管理一线人员素质和才能符合“人才地税”建设要求,从大家对“河南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网站”中的内容的重视程度、学习过程和学习效果抓起。主要做法是:

一是提高认识。9月初,该局主管领导利用税收督导会议之机,向大家进一步讲明了开展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的意义,明确了学习任务和目标,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倡导大家学习不是为积分,积分高低不代表个人水平的学习理念。

二是统筹计划。在工作安排中,除6、12两个月外,每天从工作中调配出半个小时的学习时间,以便让大家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合理调配工作,保障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之中,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三是做好保障。指定专人定期对电脑硬件进行检测,对软件做好优化、杀毒等技术保障工作,同时在一般同志中间更换了部分网络线路和4台电脑,确保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网速快、影像清、音质美。

四是加强考核。主管领导定期对学习培训情况进行效果检查、学分排名、进度督导、定期通报等系列工作,使干部职工在学习效果、学习进度、素质提升在又好又快中进行,并将学习考核情况列入年终目标考核,做为评先评优依据。

五是注重运用。要求干部职工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过程中注重实际联系理论,在增加自身质量修养的同时,让纳税人真正感受地税人精神面貌的提升,逐步加强“人才地税”建设。

(穆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