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央纪委通报119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2015年12月11日08: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姜洁)12月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19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这是该网站第六次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集中进行点名曝光。

  通报的案件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内蒙古通报10起,位居第一;山东通报9起,位居第二;天津、江苏通报8起,并列第三。“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款”“侵吞专项资金和救济资金”“骗取国家惠农补贴”“虚报冒领小麦直补款”“虚报征地补偿款”等字眼在通报中频频出现,套取国家资金、挪用国家资金等案件共56件,占总数近一半。据悉,该栏目将持续每月通报曝光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通过定期通报起到持续震慑和警示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11日 04 版)
(责编:乔业琼、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