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交通银行:抓党建夯基础促服务

2015年12月09日08: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交通银行:抓党建夯基础促服务

  近日,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牛锡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银行注重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努力打造团结、和谐、有战斗力的“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

  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考试竞赛、模拟演练、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党性锻炼和道德品行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修德,知史敬业,知史爱国。

  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宪法法规、财经纪律以及长期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总行党委“25条贯彻落实意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开展廉洁从业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通过教育培训、实践锻炼等途径,强化党建意识,提高做好群众工作、依法合规经营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加强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管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注重在基层一线培养发展优秀青年入党,发挥党员作用,做到业务营销、服务客户时有党员,业务转型、产品创新中有党员,重要工作、关键岗位上有党员,引导党员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建功立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