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视频会

2015年12月09日08:50   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网站

原标题: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视频会

  11月13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京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党课视频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尹家绪主持会议,总经理、党组成员温刚作题为《大力倡导科学精神 从严从实谋事创业》的党课报告,在京的集团公司领导罗乾宜、石岩、赵刚参加会议。

  温刚紧扣“大力倡导科学精神、从严从实谋事创业”主题,对“科学精神”的内涵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各部门、各单位边学边查边改以及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等情况,深刻剖析了全集团干部队伍谋事创业“不严不实”的问题,对各级领导干部以“严谨、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谋划“十三五”发展,深入推进深化改革、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和精益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温刚指出,倡导科学精神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举措和题中之意,要准确把握科学精神的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根本遵循。学习研讨和大力倡导科学精神,着力培育“严谨、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谋事创业,为加快建设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中国特色先进兵器工业体系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温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干部队伍谋事创业急功近利、不切实际,乱作为;安于现状、看摊守成,不作为;管理粗放、大而化之,不严、不细、不深入;有章不循、我行我素,制度执行不力;办事拖拉、敷衍塞责,考核问责不到位的不严不实问题。

  温刚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推动集团公司加快实现质量效益型的可持续发展,一要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二要勇于担当推动深化改革。三要坚定不移推进结构调整。四要持续深入推进技术创新。五要持之以恒推进精益管理。

  对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尹家绪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好“倡导科学精神”专题研讨,加强对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专题教育与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更好结合起来。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这是集团公司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坚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建议》提出的一系列发展新要求。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把《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把整改落实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整改落实推动深化改革和管理提升。五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科研生产经营工作。各单位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和准备工作,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质量管理、保密、维稳等工作。

  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副调研员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视频会,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