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慧:要讲忠诚敢担当能奉献守纪律

2015年12月06日13:08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要讲忠诚敢担当能奉献守纪律

  12月4日,在自治区政府10楼一间普通的办公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开得热火朝天。当日,自治区主席刘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主席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刘慧强调,要讲忠诚、敢担当、能奉献、守纪律,切实发挥好运转中枢的作用,不断提高“三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区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为自治区政府的“思想库”,主席办公室负责政府主要领导综合文稿起草等工作,职责重大。“学习还不够系统”“文稿起草质量有待提高”“与其它处室交流不够”……会上,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展开深刻自我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慧对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和主席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慧指出,大家谈工作实事求是,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自我认识和自我梳理很到位,讲出了心里话。要继续保持踏实勤奋、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创新思路,掌握思想,明确目标,进一步提高文稿质量,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刘慧强调,要特别讲忠诚,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经得起考验;要忠诚于政府工作,树立“一心为民”的情怀,多为百姓谋实事。要特别敢担当,责任上肩,豁得出来,顶得上去,深入科学谋划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起草文稿,广泛调查研究中央的新论断、新部署和自治区重大决策,做好以文辅政。要特别能奉献,甘于吃苦、勇于拼搏,在关键时刻能顶上去。要注重效率、细节和打造精品,努力成为办文的大家、办会的专家、办事的行家。要特别守纪律,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严守“八项规定”和自治区相关规定,养成良好习惯,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争当模范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