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践行三严三实 创新廉政防控手段

2015年11月17日11: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通过廉政网络平台向分行所有贷款客户的财务负责人发送廉政调查短信,借助“互联网+”方式创新廉政防控手段。

传统廉政调查方式存在手工工作量大,反馈周期长等不足。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监察室通过电信“企信通”业务搭建互联网廉政调查平台,通过该平台每季度向客户财务负责人发送廉政调查短信,对分行干部员工违反廉洁从业的行为开展主动排查。客户收到调查廉政调查短信后,可以通过短信回复直接反馈,分行监察室安排专人负责收集反馈短信,如发现问题线索将及时按规定处理。网络平台成为了进出口银行与客户进行银企廉洁合作的直接渠道。

网络平台的投入使用是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创新廉政工作中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网络高效、直接主动收集信息,及时掌握分行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情况,对强化干部员工廉政自律意识、提升客户廉政防控配合度、改进分行服务质量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据悉,在此基础上,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完善网络调查工作机制,对授信业务的廉政风险点开展动态、科学分类,加强排查工作的针对性和计划性,扎实做好授信业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健康发展。

(朱秦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