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民网推出“我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栏目

2015年11月06日13: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6日电 (乔业琼)10月29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圆满结束,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编制提出重要指导。

“十三五”规划将勾勒出中国未来五年发展路线图,关乎国家利益和百姓福祉,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扩大“十三五”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集中民智、体现民意进一步提高“十三五”规划的科学化水平,人民网开设“我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专栏,邀请广大网友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我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栏目分为建言献策区、专家智库区、热点留言区等。在建言献策区,网友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从改革发展、社会民生、依法治国、精神文明等10个方面对“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同时,为鼓励网友参与互动,栏目还根据网友留言量推出“十三五”规划关注热度排行榜。在专家智库区,将按照热点话题分门别类展示专家观点。热点留言区将从网友留言中选取优秀建议进行展示,供大家交流学习。

建言献策可以是严谨的系统阐述,也可以是简短的真知灼见,活动期间,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畅所欲言。

网上留言地址:http://cpc.people.com.cn/GB/67481/399243/399687/index.html。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