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省委办公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15年11月03日09:0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山东省委办公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10月31日上午,山东省委办公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与会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主持并讲话。

  于晓明在肯定了山东省委办公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后指出,严以用权,根本在“严”,关键在“用”。要深刻认识权力来自人民,用权必须为民;深刻认识权力是把双刃剑,用权必须心存敬畏;深刻认识权力意味着责任,用权必须担当;深刻认识权力有边界有红线,用权必须循制度受监督。于晓明强调,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对党绝对忠诚。要依法依规用权,认真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作廉洁从政的表率。省委办公厅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为永恒的主题,树立标杆意识,在又严又实上下功夫,强化“细节”,狠抓落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