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通辽市九种谈心谈话渠道识准干部

2015年10月10日14:0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内蒙古通辽市九种谈心谈话渠道识准干部

  去年以来,内蒙古通辽市制定《干部谈心谈话制度》,明确9种不同谈心谈话形式,畅通了解干部渠道,加强干部管理监督。

  市委组织部领导、责任科室与其管理职责范围内的干部,每年至少开展一次谈心谈话,重点听取谈话对象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年度考核谈话重点对领导班子整体工作、成员工作实绩等进行评价。考核结果反馈谈话,重点反馈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民意调查结果。选拔任用领导干部时进行干部考察谈话,重点听取推荐人选、推荐理由等方面介绍及对考察对象评价。干部调整谈心谈话重点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和需要注意的问题。遇有领导班子换届、干部集中调整等情形时,组织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对新进班子成员和新提拔干部、思想情绪有波动的干部等进行主动约谈。干部有对工作敷衍塞责、出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等情形的,要进行警示谈话。对干部有不能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等情形的进行诫勉谈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