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丹寨县第一书记由乡镇主管

2015年08月31日16: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贵州丹寨县第一书记由乡镇主管

今年以来,贵州丹寨县对第一书记采取乡镇主管、工资下划等方式,着力解决“管不动”问题。

该县制定出台《“联乡驻村”管理和考核办法》,明确乡镇在驻村管理中的主体责任,将65名县派第一书记工资下划到乡镇,由乡镇统筹管理发放。同时,将每月驻村津贴的20%作为驻村绩效津贴,按照日常管理、作用发挥等考核情况进行发放。建立驻村干部“丹寨党建”手机微信公众平台,设置驻村工作、党建动态、微信党课等五大板块,将工作要点、文件通知等内容,编辑成“微”信息上传到微信公众平台;驻村干部借助微信平台上传驻村工作图片、文字信息,多方位展示驻村干部“在干什么”、“干了什么”等,并通过GPS适时对驻村干部是否到村进行抽查。目前,全县467名驻村队员和80名党建指导员加入手机微信平台,实行“网上签到”76855人次,上报微信息1162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