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山南地区:第一书记每月需向乡镇党委汇报工作

2015年08月31日16: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西藏山南地区:第一书记每月需向乡镇党委汇报工作

自2012年开展机关干部到村(居)任职工作以来,西藏山南地区将部门特点、行业优势、干部特长和任职村(居)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选派党政干部到后进村、政法干部到复杂村、经济干部到贫困村,分两批共选派555名机关干部到村(居)党组织任职。

该地区实行第一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各县委组织部每季度召开1次工作例会,听取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情况报告,掌握工作动态,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第一书记每月向乡镇党委汇报1次工作,每季度做1次工作分析报告,每半年上报1次工作总结,及时总结做法,交流经验。该地区把第一书记工作纳入基层党建统一考核。在乡镇党委对第一书记进行日常考核的基础上,县乡党委每年度对其进行一次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