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上饶广丰区十种情形被认定为跑官要官

郭学福 杜水根

2015年08月31日16:2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西上饶广丰区十种情形被认定为跑官要官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发出通知,在全区开展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净化选人用人环境。

该区结合工作实际,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依据,准确界定问题情形,研究制定整治措施,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坚决整治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问题,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行为。通知指出,半年内本人三番五次向组织或有关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诉求的;不按干部管理权限越级提出明确诉求的;利用各种人情往来或领导干部兴趣爱好,在逢年过节、婚丧喜庆等时机,本人采取请客送礼、安排消费、投其所好等方式,与有关领导干部拉关系、套近乎,提出明确诉求的等10种情形被认定为跑官要官;只要具有上诉情形之一,都将被严肃处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