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家粮食局召开青年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

2015年08月21日10:35   来源:国家粮食局

原标题:国家粮食局召开青年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

  8月7日,国家粮食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鸣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机关青年干部畅谈了自己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获得的心得体会和今后忠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措施打算,深入交流了自己参加局里组织的“赴基层、接地气、察实情调研实践活动”的所获所思,部分青年干部作了现场自由发言,座谈交流会气氛坦诚而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任正晓对全局青年干部主动自觉参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积极表现和在赴基层调研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收获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粮食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三严三实”铺垫人生底色。他指出,“三严三实”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准绳,每位青年干部都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内化于心的品格,在“三严三实”的人生底色上描绘爱党爱国、报效人民的人生画卷。二是要以“三严三实”铸就行事作风。他要求,年轻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情怀。在工作中既要有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三是要以“三严三实”引领成长历程。年轻干部要将“三严三实”作为自身做好人、做好事、行好路一以贯之的基本准则,在自己的人生历程上留下既严又实、无怨无悔的坚实步伐。

  国家粮食局机关各司室、直属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35岁以下青年干部,机关团委、各直属团支部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