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移动党组中心组围绕“严以律己”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15年08月19日10:40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原标题:中国移动党组中心组围绕“严以律己”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8月13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奚国华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国资委党建工作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戴焰军教授作了“严以律己”专题辅导报告。集团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严以律己是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基础,是党员干部为官从政的必备品质,是打造作风过硬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党员干部当好表率的必由路径。大家一致表示,领导干部严以律己,要从思想上严起来,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法纪为戒尺,严格自律,既明法纪知敬畏,又遵法纪守规矩,坚决不碰法纪红线,任何时候都要绷紧法纪这根弦,任何时候都要把遵纪守法、依法依规办事作为从政为官的根本,任何时候都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在廉洁上严要求、示好范,既严格约束自己,又管好管住身边人,做到慎独慎微、慎亲慎友,牢牢守住清廉底线。

  会议对全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巡视专项整改。对于整改落实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按照整改方案确定的整改进度,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逐步建立联系点制度。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每人选择一家省级公司党组(党委)作为联系点,在专题学习研讨和民主生活会召开期间到联系点进行指导调研,对所属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检查指导。三是要坚持"双检查,双汇报"制度。集团公司领导到基层调研时,既要检查生产经营工作,也要检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基层单位向集团公司领导既要汇报生产经营工作,也要汇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四是各单位党组成员(党委委员)要尽快安排“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要精心准备,尽快在分管范围内讲专题党课,切实做到以上率下,率先垂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